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

回首二上

嗯, 很特別的今年台科比高中國中小還慢放假且同時開學
今早考完了最後兩科期末考, 於是寒假到了

習慣結束與開始時都來個目標文反省文之類的, 
就來簡述一下這學期的點滴, 定個 做不到 計劃

平凡普通, 小有挫折的一學期, 有3點比較特別的事:
1. 迎新活動(長庚護校), 老樣子, 沒交到妹
2. 國中補習班打工, 賺了點錢買3DS XD
3. 期中考其差無比

我依然是很認真也很快樂的在學習, 尤其是資料結構與計算機網路
課本看的津津有味, 也寫了不少實作練習的程式
(以及興趣寫的貪食蛇, mark/note web

但不知怎地, 我的離散, 數位邏輯與網路期中考非常不理想
如此的認真卻沒有相對的分數, 雖然不是很在意那帳面分, 還是頗幹

Damn it! 送他啦!

學到的知識相信比那些成績漂漂亮亮的同學還多
(班上有老老實實地啃text book, 加上實作coding的 真的屈指可數, 何況有(些人總是找網路解答參考, 十分不齒

三門通識課(閒課)全力以赴的報告也十分滿意
而為了彌補數位邏輯實習那慘不忍睹的低分, 也留校努力的作實習課的
verilog加分題(電子琴, by the way, verilog sucks!)

1/1跨年那晚, 招幾個朋友與我弟打wii, 瑪俐歐, 玩到4點多.

大概這樣子, 乏善可陳.

寒假一個月, 不長, 但荒廢是件很恐怖的事
三日不讀書則面目可憎, 因此我想讀兩本書
1. APUE, 讀起來不至於艱澀乏味, 一步步踏實地了解"作業系統"
2. 槍砲病菌與鋼鐵, 已看完了, 純粹想重看一次

而且還要把這學期網路課本的第四章(Network Layer)還有DS的Hashing先看完.

程式部份, 繼續寫我的marknote web, 順便學學 jQuery 與 js

遊戲則要把兩片薩爾達DS(沙漏, 火車)和DQV破完

彈吉他.

簡單的列幾項to do, 應該都能確實做到 (不然寒假還能幹嘛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