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

難得的閒晃

走超多路的一天



昨天跟簡鳥 某貓 我弟去故宮看羅浮宮特展
可能缺少了文化藝術氣息
感覺普普通通,真正的羅浮宮寶都還在羅浮宮...
當然這次的主題是希臘神話,展出的也都是那些天神的畫、雕刻作品等等
我們真的超遜,出來後我問 奇怪怎都沒看到關於宙斯的作品
才在一旁看到希臘中神祇譜系:宙斯 羅馬名-朱比特...

早上九點進去,十點就出來了
接著某貓的媽媽再隔壁一棟會館當畫展的導覽員
鄭世藩的畫 嗯...不錯...(好爛

一直喊著要減肥的我
由於想到夜市吃東西
決定在外頭殺時間,想辦法捱到晚上
所以跑去西門町吃了阿宗麵線後
站在西門町的街口上,我問他們:「好無聊,哪裡可以逛?」
其他三人也都聳聳肩,覺得很無趣
真是太帥了,身在西門町不知道可以逛什麼...(西門町真的挺無聊 for us

錢包還有 Donut 的折價券,買了甜甜圈吃
加上 喝了也不知再喝甚麼的苦咖啡

坐在捷運站裡,腿很酸
再次,不知該去何處

到敬超家騷擾他之後
到敦南誠品後到某家咖啡店,品嚐咖啡兼休息之後
(這一天喝的咖啡大概比我此生喝的咖啡量還要多

終於天黑了
走到通化街吃了類牛排館的雞排

回家,好累
腿很酸,走好多路
不過很爽 很難得這樣跟麻吉和我弟
在外閒晃這麼久
寒假 愉悅的一天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